close

幹 剛剛母親大人發現一隻鍬形蟲

便呼喚孩兒過去救這隻不知好歹加私闖民宅的傢伙

我一瞧 唷~ 這不是鍬形蟲嗎 拿跟棍子逗他

唷 夾的緊緊的 生猛的勒 緊的耍不開 >///<

這時母親大人拿了一張紙來助孩兒一臂之力

在下用紙把它小心翼翼的包著

在用右手把他輕輕的拾起

忽然低 我感到右手的東西一陣翻轉




唷優威~~~



幹你娘 怎麼這麼痛阿 我的右手拇指馬上見血

幹你它麻的基八毛的肛普拉的起士漢堡加蛋薯條加大飲料可樂去冰的




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

你怎麼恩將仇報阿!

幹 痛死我了 算了

不跟你客氣了 抄起掃帚跟畚箕 一口氣的把你掃了進去

打開門 走到外面的竹林 一丟!

咦? 怎麼沒有東西飛出去?

我一看 唷 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 你緊緊的夾在畚箕上耶 >///<

用掃把跟你僵持了好一會兒 終於把你給跩下來了

幹 你在唱邱阿 阿不是很屌

幹 敢夾我! 我你它麻的 找死阿

我就用很溫柔的方式把他送回去大自然了

幹 被鍬型蟲夾的感覺真不蘇湖....


--
社會亂象產生前會出現三個前兆

1.不論何事均黑白不分
2.善良的人越來越謙虛客氣 無用之人越來越猖狂胡來
3.問題到了嚴重程度之後 凡事皆被合理化 一切均被默認 不痛不癢 莫名奇妙地虛應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