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音樂會結束了

仔細想想 好多事情在今年結束

學生生涯 感情 哩哩扣扣的 (  ̄ c ̄)y▂ξ

------------我在傷感什麼的分隔線----------

我8/30當天九點多就到社團 打算整理譜 排順序

結果忘記學校停電 沒電社團的鐵捲門當然無法開啟 (臥槽泥馬...)

根本進不了社團拿譜阿!~~

看著蹲在旁邊吃早餐的學弟妹

硬著頭皮走過去裝熟 順便想想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跟優良學弟秦強一番深談之後

OK 決定用手動的!

看著伸手矯健的學弟偷偷的爬進去 我也跟著爬了進去

(有沒有崇實的人都很會爬牆的八卦?)

進去之後

按....陰陽 (/‵Д′)/~ ╧╧

鐵卷門的鐵鍊整袋好好的掛在一層樓高的位子

優良的學弟一溜煙的跑去社團 我跟在他的後面 兩個人搬了兩張桌子 再加上頒獎台

還有一張椅子 我馬上身手矯健的爬了上去 把鐵鍊整個卸了下來

接著跟一票學弟用手動的拉了15分鐘左右才把門開了一個人的高度

手痠死了...

---------------- 一番休息後 --------------

當我拿起譜 要排順序的時候 我整個人石化了

我....我沒有記曲目順序耶 ( ̄□ ̄|||)

學弟 下半場是霍爾 然後 龍貓 接著阿爸夠 還是 霍爾 阿爸夠 接龍貓??

長笛學弟:霍爾 然後 龍貓 接著阿爸夠

我:喔喔 (手忙腳亂)

(30秒過後......)

我:學弟 你再說一次好不好?

學弟:霍爾 然後 龍貓 接著阿爸夠

喔喔 抱歉啦 人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老了 )

過了一陣子 走到活動中心 逛來逛去 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結果跟一軒 小胖 孟蒼學長玩起了被觸身球後追打投手的劇情表演

大家果然都長不大 科

接著忙著玩疊疊樂 任務是把一堆東西都墊高

首先用台階把低音銅管部門墊高 恩 這樣跟小號部不和諧

有人眼尖喵到附近有合唱團用的台階 科 搬來用

恩 這樣小號部就變高了 ㄟ.... 法國號怎麼辦?

熟門熟路的在校生帶著我們去搬來六張長桌

OK 法國號也長高了

突然發現 長高的低音銅管會把定音鼓擋住

OK 搬來大台階 定音鼓一下長高半公尺

站到定音鼓位置 環視全場 這邊的景觀真好

跟站在101上面沒兩樣!


恩 8/30事情太多了 我口渴 先講到這 其他的看我心情再補上! (你們要的話我也可以跳著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o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